iphone 12和一加9r哪个好,一加8t和9r屏幕评测

请问iphone 12和一加9r哪个好... 显示全部

iphone 12和一加9r哪个好?

收起 怀念你怀抱的温度 2021-08-17 2
回答数 10 浏览数 200
已有10条答案
林距离
林距离

一加9一加手机 其他特色:充电快 最多半小时即可充满 外形外观:拿在手上,手感超棒,颜色也很好看 屏幕音效:屏幕流畅 音效也很好 上下都是 待机时间:一次充电 可满足一天


赞同 5 0 发布于 2021-08-17
梦带我旅行i 梦带我旅行i
一加手机值得拥有,一直用一加,这次一加9,速度没得说 外形外观:外观设计时尚漂亮 屏幕音效:屏幕灵敏,清晰度特别好 拍照效果:特别清楚 运行速度:嗖嗖滴 待机时间:4500大电池超级续航 其他特色:价格亲民,高端大气上档次

赞同 1 0 发布于 2021-06-12
心静于倩
心静于倩
手感轻盈,系统流畅,拍照也很清晰,手机震感很爽,但用难回。一加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这是第三次买了。

赞同 3 0 发布于 2021-08-15
霸气小妞
霸气小妞
东西很好用,双十一买的,价格便宜但无论外型外观,屏幕音效,拍照效果,运行速度,待机时间,都特别满意,最重要的是机身超薄,特别喜欢。

赞同 1 0 发布于 2021-11-17
梦带我旅行i 梦带我旅行i
一加9手机反应速度快,屏幕非常清晰,充电速度也非常快,背面是亮亮的蓝色,非常好看,照相试还有好听的咔哒咔哒声,好喜欢啊!双十一价格也给力!
赞同 5 0 发布于 2021-11-27
心静于倩
心静于倩
一加9黑色外形很cool,全面屏效果不错。12g+256g 性能出众,哈苏拍照快门声很赞,拍照效果不错。送两个壳个人还是喜欢黑色这款,防滑效果好。colorOS性能和美观都很不错。第一次入一加手机,很满意。
赞同 3 0 发布于 2021-06-08
梦带我旅行i 梦带我旅行i
外形外观:颜值爆表,手感也真的一级棒 屏幕音效:曲屏很美观,喜欢的很 拍照效果:拍照清晰,没的说 运行速度:运行速度也是很快充电也很快 待机时间:待机时间超长
赞同 1 0 发布于 2021-04-04
心静于倩
心静于倩
一加手机我觉得在安卓手机里面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,价格也还是能接受,现在的大多手机样式外形都差不多,也还行啦。屏幕刷新频率真的很赞,120hz的刷新率用着真不赖,哈哈。
赞同 1 0 发布于 2021-07-18
霸气小妞
霸气小妞
说起来购买这款手机还是一个机缘巧合,购买前我的iPhone X刚好摔坏掉了,然后就开始在京东选购手机,说真的,这两年手机价格普遍也上来了一点,恰好看到了一家之前有个朋友使用的是一加8T,把玩一下感觉非常的不错。这次选择手机主要看中一加9,性价比表较高。本着支持咱们国产和体验一下一加的想法入手了这款一加9(12+256GB),9PRO稍微超预算了。下面讲一下拿到这款手机的一个使用体验。 首先包装的很有安全感,手机整体握持感比较舒适,背部不易留指纹(本人购买的是黑色),屏幕颜色比较艳丽,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的。系统方面,应该是得益于120hz的屏幕刷新率,异常流畅没有延迟感。一加在系统方面的细心在我这两天的体验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。相机方面这次与哈苏合作,颜色非常自然。没有其他手机的过分艳丽,非常的真实。哈苏相机声也很棒噢。下面有我非常满意的夜景随拍(一般使用者很随意),看的出来这个相机在夜景方面处理的也是非常棒。这一次也看到了一加在品质方面的保证,两年质保,非常有利的保证。对了那个超广角防止畸变的也特厉害,非常不错。这是第一次使用一加,初体验下来非常棒,希望发现后续更多的优点。对了这个65W超充非常厉害,字数限制,后续跟进
赞同 2 0 发布于 2021-04-01
曾经的、曾经
曾经的、曾经
第一次用一加手机,感觉挺好的,运行很快! 快递很快,次日达 屏幕音效:屏幕很好,环绕立体音双喇叭好听 拍照效果:拍照很好,旗舰了 外形外观:外观比较好看漂亮 运行速度:运行很快,下载软件。 待机时间:超长续航还可以,快充
赞同 4 0 发布于 2021-04-21
本月热门
最新答案
随机推荐